香港網絡大典

了解更多

香港網絡大典

高登潮童被起底事件」發生於2012年1月中。會員「垃圾君S」(高登會員編號:354469) 和「得意死肥仔」(高登會員編號:278394)在高登打情罵俏及自貼被高登人指責及起底

起因

自拍

「垃圾君S」在2013年1月13日將半祼自拍照放上高登,展示自己的「人魚線」,引發高登人恥笑。其後「得意死肥仔」進入該文章自貼腿部及表示自己與「垃圾君S」為情侶。高登人更為不滿,對二人口誅筆伐。[1]

在高登打情罵俏

「得意死肥仔」在2013年1月13日發文表示自己與「垃圾君S」分手,「垃圾君S」亦進帖與「得意死肥仔」打情罵俏,高登人更為憤怒。[2]

經過

兩人被起底

兩人的行為令很多高登人不滿,會員「盪失路」(高登會員編號:352676)將「得意死肥仔」起底,而「垃圾君S」早已「不攻自破」,起底前自己將個人肖像放上高登,令「盪失路」更容易起出他的個人資料。[3]另一會員「花生帳戶」(高登會員編號:379157)亦開始揭露「得意死肥仔」的事蹟。[4]

垃圾君S 約戰高登人

「垃圾君S」挑釁會員「一夏」 (高登會員編號:286804),要求到拳館比武。很多高登人都表示會應約,其中包括不少習武之人甚至後援。[5]然而,事件最後不了了之,有會員開始向「垃圾君S」「追數」。[6]

結果

「垃圾君S」沒有回應「一夏」的應戰要求,兩人已經潛水,從此沒有再在高登留言。

最新發展

「垃圾君S」改名為「德意死肥仔」,在高登發放其前女友的私人相片,[7],引起大量高登人注意。其後他還表示被人恐嚇。[8]

改圖

註解

相關條目

外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