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網絡大典

了解更多

香港網絡大典

鹹濕大爺」(高登會員編號:121836),現名為「西門口」,高登討論區會員,最先註冊的名稱為「老信」。此人經常改名,繼有「小淫賊」、「廢材盟主」、「200膠新淫王」、「大淫蟲」、「鹹濕仔」和「大淫蕩」,有關名字絕大部分都與性愛及色情有關,經常自吹自擂指自己出入「木球會」食飯,又恥笑到茶餐廳光顧的人為窮鬼,又聲稱自己為黑卡(白金級信用卡)卡主[1],但被網友要求貼出「木球會」會員證或收據以及黑卡以作證明時[2]就失去常性地咒罵別人,繼而潛水失蹤[3],如他遇到不夠別人講的話題,就會扯開話題轉移視線,甚至語無倫次、自相矛盾、口出狂言,因而惹來另一煩膠會員「魁膠孩」(高登會員編號:127491)回覆恥笑和不斷派膠,並且引起隔空罵戰。他甚至自稱為「高登之神」[4];此外又聲稱在2009年4月28日[5]至2009年5月16日[6]因傷人入獄,而經觀察後,該段時間「皆沒有任何回應」。

此人曾自稱是有錢人,並看不起只在提款機提取數百元的人,聲稱擁有黑卡,但因是沒有證據證明而受到一眾會員奚落。[1]另外,此人在《點解d麻油/辣椒油永遠開完樽後就會"滲"到樽外都有?》帖子中批評發帖者沒有讀過中學,被一眾會員恥笑

近況

高登會員「硬擦膠不夠硬」開帖詢問「鹹濕大爺」黑卡的年費問題,「鹹濕大爺」自吹自擂之際不料竟有高登會員真的自貼黑卡,結果深潛。

被揭穿自貼假黑卡

高登會員所製的Fail點一覽圖

2011年2月4日,晚上9時,鹹濕大爺發佈標題為「屌拿星....我鹹濕大爺忍撚左大家咁耐 POST黑卡咪黑卡」的帖自貼黑卡。及後被眾巴打質疑黑卡的真偽,有人指出該卡是新銀包內的Dummy;而大部份人指出該黑卡透光,疑似A4紙打印再加以裁剪。

為解答大家的疑問,鹹濕大爺再張貼新的相片,並展示出其黑卡的有效期「00/13」。即時再被眾巴打質疑有效期為「13年00月」並加以恥笑;鹹濕大爺死撐表示該黑卡有效期由2000年開始,到2013年止,為期13年。

大爺手持的黑卡

一直有會員指出「查EXIF可以知道曾用PHOTOSHOP修改」、「卡面不反光」、「AMERICAN EXPRESS右上角缺少了標誌」以及「金屬製的卡被鹹濕大爺扭捏凹了(左下角手指部份)」。不久後有巴打貼出鹹濕大爺手持的黑卡的「原圖」,黑卡的真偽隨即被踢爆,一眾巴打恥笑超過20頁。

大爺手持的黑卡的原圖

註解

外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