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網絡大典

This wiki's URL has been migrated to the primary fandom.com domain.Read more here

了解更多

香港網絡大典
  • 此列表著重事件發生的時間性,對整理TV谷歷史十分重要,請多多支持。
  • 請以簡潔語言和句子書寫,只宜寫事件簡介,詳細的描述請在相關條目書寫。
  • 格式參考:[1]

大事記

1月

2007年1月2日 約下午五時,大懶Bee版友無意將自己和女友的合照貼了上TVG,引起轟動,改圖熱再次展開,大懶Bee版友立即上位。大懶Bee版友為阻止版友的抽水行為,最初聲稱相中並非他本人,後來又說手上有有Ju、梨梨等女版友相,他什麼也做得出,要玩可以玩大佢。然而最終不得要領,只好笠水。

2007年1月28日 晚上十時多,版友Oscar出post說自己買了一個32吋的LCD Mon,卻將32吋誤寫成32呎,引起版友的嘲弄持續多時。

2007年1月底 網上遊戲Travian熱潮開始興起。

2月

2007年2月15日 Travian熱潮是時仍未減退。於當日,眾版友發覺因為Travain的Admin處事昏庸而將多名版友的帳號封鎖,加上眾版友因在情人節沒有伴侶,心情煩燥,怨氣一發不可收拾,同時去信屌鳩Travian的Admin,Admin欺善怕惡,隨即將其帳號解除封鎖,其處事作風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無異。

3月

2007年3月23日 心灰之夜復蘇。晚上,心灰表示已經通過了應徵,只要通過身體檢查,就會正式成為空姐。眾狗公聞風,即紛紛討論,幻想心灰版友之空姐裝束,「心灰之夜」隨即捲土重來。

4月

5月

6月

2007年6月28日 某版友轉載自迷你論壇的一條yoyo扣Bra短片,據稱是當年A小姐與B先生用手機自拍後因遺失手機,被勒索五萬元而鬧上法庭的片子。該段影片以手機拍攝,長度只有七秒,片中一名貌似yoyo chan的女子,全身只有一條短褲, 裸露上身在扣上胸圍。眾版友對此片反應甚烈,紛紛要求觀看,熊貓人版友遂發起留E-mail forward給五個人的行動,吸引版友及大量cd-rom留下自己的E-mail,大有當年ftp谷的盛況,短短一小時便超過1000個新post,整晚話題亦圍繞著yoyo的lin是否pink? yoyo是否很大波等。情況持續至6月29日12: 43,Admin 進行TVG近年罕見的大清洗,一下子將tvg七萬個post送上太空,眾版友不禁婉惜。

7月

8月

9月

10月

11月

2007年尾 新晉爛 GAG 王雷保迪發表雷氏比分 10/10 。 問候語 DLLM 在 TVG 盛行。

12月

純子同亞利文俾版友發現轉玩地下情.

相關條目